close


台灣投資人對科技股基金很熟悉,根據麥肯錫研究,水資源基礎建設支出總額於2030年將達7.5兆美元,年均支出約5,000億美元,超越Gartner估計2017年全球半導體資本支出達699億美元,產值達3,400億美元,水資源不僅是生活必需,隨著監管政策變動,製造業和政府/公用事業積極運用創新科技在水務處理,帶動這領域的投資契機。



台灣是全球科技重鎮牙齒變白的方法之一,多數投資人不僅股票偏好科技股,也偏愛科技基金,但科技創新運用也延伸到生活各層面,尤其水務處理。根據麥肯錫的研究,從2016年到2030年,全球投資在基礎建設投資將高達49.1兆美元,電力、道路和電信是三大領域,水處理所需的資本支出7.5兆美元,年平均必須投入資本約五千億美元。法銀巴黎投顧指出,Nokia手機大廠的一句名言:「科技始終來自於人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性」,如何讓人類生活過得更加便利,這樣的思維讓全球在創新領域上不斷精進,小自手機、居家用品,大至工程建設、軍事國防皆可看到創新、或技術進步,水務處理領域也與科技結合,擦出漂亮的火花。

法銀巴黎投顧表示,政府和企業未來15年在水資源投資,遠高於半導體等傳統科技業者,水資源美白牙齒貼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基金表現波動度比科技、生技等基金和晨星17類產業型基金的平均值低,投資人適度將水資源基金納入投資組合,有助提高投資組合裡的穩健度。(工商時報)

牙齒居家美白凝膠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