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牙齒牙膏 推薦居家牙齒美白

美國性感女模Emily Ratajkowski以火辣身材著稱,時常在社群大秀好身材的她,這次更牙齒黃怎麼辦是突破極限,放上在海邊裸身側躺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側乳形狀,辣度破表讓不少粉絲都超興奮!天生牙齒黃

Emily Ratajkowski不僅大方秀側乳,還露出性感蜜桃臀,如此豪放作風,讓不少粉絲陷入瘋狂地湧進她的IG留言,紛紛大讚照片拍得超美,更有網友誇張地說「那邊的水好幸運」,也有人稱讚她裸身的照片相當美麗,如同回歸自然的美人魚。

▲Emily Ratajkowski在海邊全裸拍照,讓不少粉絲都陷入瘋狂。(圖/翻攝自Emily RatajkowskiIG,2017.03.20)

▲Emily Ratajkowski時牙齒居家美白價錢常在IG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Emily RatajkowskiIG,2017.03.20)

>>>分享影評免費看愛奇藝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