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英語家教推薦





彰化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樹林外籍英語家教課程/綜合報導

2017WBC世界棒球經典賽6日開打,以色列爆冷以2比1擊敗南韓,中華隊7日台灣時間上午11點即將迎戰以色列。高雄市長6日深夜在臉書暖心打氣,「怕輸就不會贏」,要給代表台灣的球員最熱烈的勇氣。

台灣隊11時即將上陣,對上從未碰過且以2比1打敗韓國的黑馬以色列,面對以色列挾著奪得首勝線上英文 比較的士氣,不到12小時出戰中華隊,球迷也憂心中華隊恐會面臨苦戰。

不過,人在日本的陳菊則信心喊話,「冬季的腳步還沒離開,卻悄悄迎來棒球季」,2017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從成軍便經歷許多辛苦,然而球員們從各自的球季結束便投入訓練和備賽,為了上場那一刻,讓世界看見台灣棒球的榮光。

因此,陳菊希望,無論身在何處,大家都要一起給中華隊勇氣,相信台灣,「台灣加油!」





該如何才能讓托福成績高一點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