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新北市政府官員弊案中,市議員周勝考扮關鍵角色,被質疑護航土城海山煤礦工業區變更案,資料顯示周共出席過2次審查會,更曾在會中表示:「樹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已經拖很久了,希望本案順利進行。」

專業成人美語家教推薦 竹北專業免費學英文 南投

調閱海山煤礦工業區相關資料發現,周勝考分別在2012年9月、2013年4月出席環評審查會。周勝考第一次出席時表示,海山煤礦一案已進入環評二階審查,有關基地是否為礦坑區、土石流區並非用猜測的,而是經過專家學者鑑定,「為地區性整體開發方向作規畫,期盼遠雄興建安全、最好品質及環境友善建物」。周勝考第二次出席則表示,環評委員相當認真,海山煤礦工業區並非與大自然爭地,業者已捐地40%,「若再降容積就不用蓋了,這是地主權益。」

他最後也強調,「拖很久了,希望本案順利進行。」知情人士透露,海山煤礦位在土城、周勝考則是板橋區議員,但他和遠雄關係匪淺早已是眾所週知,幾乎只要是遠雄的案子,他都會多關心幾句,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城鄉局表示,海山煤礦都市計畫變更案於2014年10月提送相關資料至內政部都委會續審,但經專案小組會議討論後,計畫內的建築高度、山坡地開發及環境容受等議題仍需釐清,故市府已暫緩行政作業並重新檢視;2016年底,市府更主動提報都委會調降建築允建高度及限制地區開發總量。城鄉局表示,海山煤礦都市計畫變更案尚在內政部審議,因涉行賄案件,市府現全力配合調查程序,並暫停海山煤礦相關審議作業及一切行政程序。(中國時報)

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基隆新屋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