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晚間才公告混合所有制改革(混改)方案的中國聯通,卻在公告發布後的幾小時後,主動撤下先前發布基隆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桃園的3份公告,令外界猶如霧裡看花。分析稱,聯通此次發行方案與中國證監會在今年2月新發布的定增新規有所相悖,或是其撤下公告主因之一。



新北外籍英語家教老師作為中國大陸混改樣板的中國聯通,8月16日正式公布混改方案,計畫發行股份募資780億元人民幣(下同),包括大陸互聯網巨頭BAT(百度、阿里巴巴、騰訊)及京東等14家企業參與。未料,16日晚間8點30分,中國聯通撤下發布在上交所3份公告。華爾街見聞報導,昨(17)日凌晨,中國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 楊梅聯通於上交所發布公告稱,因為技術原因,公司已申請繼續停牌,將在3個交易日內披露非公開發行預案和其他相關文件並復牌。澎湃新聞網報導稱,中國聯通方面需就有關事項進一步修改確認,稍晚時候將重新發布。並指稱,聯通續停牌並不涉及本次混改及發行方案的任何實質變化,僅是流程和技術層面的問題,預計下週一(21日)復牌。

昨日中國聯通A股、H股雙雙停牌。對於市場的困惑與猜測,新浪財經引述市場人士分析稱,聯通此次發行的方案與中國證監會2月新發的定增新規有兩處相悖,關係到此次定增最核心的內容,定價和入股比例。今年2月份,證監會對「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實施細則」部分條文進行修訂,發布了新規。一是上市公司申請非公開發行股票(定增)的,擬發行的股份數量不得超過本次發行前總股本的20%;二是上市公司申請增發、配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本次發行董事會決議日距離前次募集資金到位日,原則上不得少於18個月。然經查閱,中國聯通歷史上並沒有定增記錄,所以18個月的限制期不會影響本次定增進程。然而,本次非公開發行方案將不超過約90.37億股,價格6.83元,投資者持股達35%左右,已明顯超過總股本20%的限制,關係到此次定增的最核心內容。(工商時報)

復興語言學校評價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