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晚間起,率團出訪美西11天,將拜訪企業、大學基隆免費學英文評價和政要,並舉辦僑宴與僑胞對話,祕書處特別請來3位藝術家和1家在地企業,設計出4款具台灣和桃園特色的伴手禮,有瓷盤、木雕、紙雕和花布,加上市府準備的仿古桃園地圖,要讓外國賓客看見桃園特色與工藝之美。



台美機場城市交流鄭文燦4日起至15日,台南的成人美語推薦介紹率市府團隊赴美進行「亞洲門戶X桃園啟航-2017桃園市政府美西政經之旅」,將到美西岸大城如西雅圖、洛杉磯、舊金山等地拜會。專業1對1英語家教 花蓮

鄭文燦說,桃園市本就和加州的橘郡、阿拉米達郡、聖貝納迪諾郡是姊妹市,此行也將和以物流業為主、有「安大略國際機場」的聖貝納迪諾郡,簽訂「台美推動機場城市交流聯合聲明」,深化交流,希望透過城市外交,讓國際友人更了解、支持台灣。觀摩綠能減碳經驗鄭文燦也提到將參訪在桃園投資、設廠的美商如好市多、波音公司等企業,因桃園是「亞洲矽谷計畫」重點城市,希望與美國矽谷連結,也會赴思科、美超微、微軟、惠普、輝達等美西的高科技產業參訪,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鶯歌另外也會到長榮海運貨櫃碼頭、華航集團北美總部,以及推動綠能減碳用心的加州,觀摩三角洲水利工程計畫、蘭喬賽可太陽能廠等,學習美國減碳經驗。台灣工藝品贏掌聲鄭文燦攜帶的5樣伴手禮昨也首度亮相,包括大溪大易木雕陳泓儒,以在地特色桃子和桃花為元素的「世外桃源」木雕,台灣京瓷夏曼鳳融入桃園航空城、台灣藍鵲、拉拉山水蜜桃圖像的「領航起飛」瓷盤,賣腦瓜徐千舜取材客家藍衫和牡丹花設計的「客家印象」花布,正隆紙業「紙樂屋」以桃園吉祥物ㄚ桃、園哥模樣開發出的紙雕工藝,還有逾130年、現存年代最久遠的桃園「桃澗堡圖」仿古地圖等,都具台灣特色和桃園味道,要讓外國友人認識桃園文化和精湛工藝。(中國時報)

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新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