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英語家教班課程 平鎮

如今人工智慧的發展極為迅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五股速,不僅僅能夠在圍棋界橫掃人類棋手,而且還可以在更多普通行業領域如人類一般工作。

根據驅動網報導,先三峽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來看一篇報導:

『根據12306網站餘票資訊,截至2017年1月17日20:00:18,1月20日從廣州出發至多個熱門目的地的路線中,廣州到北京、洛陽、南昌、貴陽的火車票全部賣完,想要去這些地方的朋友只有另謀他法了。

廣州到大連、鄭州、青島、上海、南京、南寧的票比較緊張,都不足100張。其中餘票最少的是廣州到鄭州、上海、南宜蘭成人美語推薦老師寧,均只有1張,有需要的旅客趕緊動手啊。

在這些車次中,廣州到南京的票以高鐵為主,餘票少且為商務座,票價昂貴。

廣州到武漢、長沙、岳陽的票十分充足,其中,餘票最多的是廣州到武漢,還有1534張。不過,車次主要是K字頭和普列,基本都是無座票,一站到底,路途會比較辛苦。』

如果不告訴你上面這篇春運報導是出自人工智慧之手的話,你能看出來與人類記者編輯之間龍潭英語家教推薦的差別嗎?

事實上,這篇春運報導是《南方都市報》寫稿機器人『小南』上崗後的處女作。其背後的技術研發團隊來自北京大學電腦科學技術研究所。

據技術團隊成員介紹,採集資料、分析資料、規劃文章結構,再到最終的遣詞用句,和人類一樣,機器人也能做到『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海量的資料和高效的演算法,是寫稿機器人的兩大利器。『小南』的首篇春運報導作品,共300餘字,資料自動抓取完成後,報導的生成只用了不到一秒的時間。

那既然寫稿機器人已經能夠如此神速流暢的編寫出一篇新聞稿件,那麼人類記者和編輯是否將面臨失業呢?

對於這個問題,『小南』研究團隊人員表示『暫時不需要擔心』。

目前,類似『小南』這樣的寫稿機器人還不具備真正的人類思維。『他』只能依據既有的資料和事先設定好的程式來寫稿,不能像人類一樣思考並提出自己的問題。質疑、追問、尋找對方話語中的新聞線索,諸如此類的人類記者的法寶,對小南來說還是太難了。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