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一處公寓昨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發現1具焦屍,經查是50歲女屋主曹燕婷。曹女是知名女作家,被網友稱為「甜姐教主」,16年前墜樓癱瘓,靠寫作出書,度過復健的煎熬,但飽受精神疾病困擾,上周曾向親友吐露輕生念頭,詳細起火原因,警消調查中。

樹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台北

曹燕婷曾是年薪百萬的白領主管,她在口述自傳《醒來後的淚光》曾表示,年輕經歷過失敗花蓮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的婚姻,幾次藕斷絲連的感情;2001年,她與前男友吵架,不明原因從自家8樓墜落,脊椎受傷癱瘓。漫長的復健歷程,她陸續寫了《我,從八樓墜下之後》、台北雅思補習班評價《所楊梅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以,我愛上了狗》等書,並上節目、演講分享傷後重生的人生觀。不過,本就受精神疾病困擾的她,儘管篤信宗教,有了心靈寄託,仍過不了內心憂鬱難關,近年獨居北市民權東路3段巷內公寓,只有愛犬陪伴。

昨天凌晨3時許,曹的公寓失火,北市消防局獲報10分鐘就撲滅火勢,並疏散公寓住戶16人,事後在失火的2樓臥房,發現已燒成焦黑的曹女屍體;曹的拉不拉多愛犬奄奄一息,被救出後,交由親友照顧。曹的堂哥與九旬老父接獲警方通知認屍,他們說,曹近年屢有輕生念頭,精神疾病的藥物也沒按時服用治療;約半年前曾寄1份預擬好的遺囑給堂哥,交代後事,上周她又LINE給堂哥表示:「不想活了。」親友勸她想開一點,但曹仍鬱鬱寡歡。據了解,曹因癱瘓坐輪椅,曾聘看護照料生活起居,因相處不睦,月前才辭退看護獨居,,沒想到傳出悲劇。消防人員火場採證,發現僅臥室床鋪被燒毀,天花板燻黑,研判起火點在床上;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鑑識釐清,家屬則對其死因沒意見。全案由檢警調查中。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中國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