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夢幻西遊》天下第一幫 幫派競賽 百幫爭霸!

拉幫結派尬輸贏 最強幫主誰問鼎?

集字送好禮 煙火加碼送 登入大禮來就送!

《夢幻西遊》「幫派PVP競賽」系統磅礡登場!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代理、全球最夯的經典回合制MMORPG手遊鉅作《夢幻西遊》,即日起推出「幫派PVP競賽」系統!玩家可以號召幫眾挑戰其他幫派,每週名列前茅的幫派除了可以奪得遊戲中人人稱羨響亮無比的頭銜之外,更可以獲得分紅獎勵!另外還有更多更有趣的玩法,集字送好禮、煙火大放送等等,都在《夢幻西遊》等你來挑戰!

幫派PVP競賽

活動時間:

即日起每週二、四晚間21:00~22:00開放

活動辦法:

每週一和週三的15:00分別生成每週二和週四的對戰表。玩家可以在長安城擂臺左上方 (117,127) 的「幫派競賽接引人」處,或通過幫派活動介面的幫派競賽項目查看對戰表資訊,對戰雙方將按照幫派規模和歷史戰績進行配對。

參加條件:

所有創建的幫派都可以參加幫派競賽,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才能進入幫派競賽的對戰表:

1.幫派等級 2 以上

2.幫派內總人中秋禮盒團購排行數 20 人以上

3.幫派內達 50 級玩家數 10 人以上

個別玩家參加幫派競賽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任務等級大於50

2.加入幫派時間已達48小時以上

活動流程:

幫派競賽準備階段中即可進入幫派競賽場景做準備,幫派競賽正式開始後,玩家可以點擊對方幫派成員進入戰鬥。

綠色名字為我方玩家,紅色名字為可台中外帶年菜戰鬥之對方玩家。

黃色名字為保護狀態中的對方幫派玩家,保護狀態可防止被動切入戰鬥。

每次幫派競賽初始每個人可以獲得300烤肉食材 淡水0點行動力,行動力按照隊伍內人數共同均分的方式扣除,主動發起戰鬥和戰鬥失敗都會扣除行動點,單人單次最高扣除值不超過1000點。

幫派競賽積分會由戰鬥勝負情況和幫派競賽結束時候在場內的有效人數情況決定,戰鬥勝利和失敗都將獲得一定積分,幫派競賽結束時刻雙方幫派在場內的有效人數也會為自己幫派增加積分。(幫派競賽結束的時刻,在幫派競賽場地停留的時間大於本場幫派競賽總歷時一半的人將計為有效人數),積分高的一方獲得幫派競賽勝利。

活動獎勵:

經驗、銀幣、幫派貢獻

備註:幫戰稱號為七天時效性獎勵。

集字送好禮 煙火加碼送

集字好禮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5/10/20(二) 23:59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透過師門任務、捉鬼任務、副本任務、秘境降妖可獲得喜牌,喜牌可透過在長安城天台的「禮部尚書」換取獎勵,單張喜牌即可兌換獎勵,收集滿「夢」、「幻」、「西」、「遊」四個字兌換獎勵更豐富!

煙火2018年菜推薦賀禮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5/10/20(二) 23:59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內登入即可透過郵件獲得炫彩煙火 x 5,燃放絢麗的煙火!

週末Hot time登入送

活動時間:

2015/10/16(五)~ 2015/10/18(日) 每晚20:00~22:00

活動辦法:

只要達等級 30 並於指定時間內在線,都可以隨機獲得獎勵(間隔固定時間可獲得一次)。

更多大禮就在《夢幻西遊》,現在就加入西遊的奇幻旅程吧!

《夢幻西遊》官方團購美食彰化網站:

《夢幻西遊》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14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