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搭乘台鐵北迴線的民眾都深刻體會「一進隧道手機就斷訊」的不方便,經立委陳歐珀爭取,北迴線從基隆經宜蘭至花蓮鐵路路段,大多數隧道均已完成通訊改善工程,雙溪共和、永春新永春、南澳新南澳、新觀音等4個隧道段預定年底前全數改善,民眾將可不必再忍受通訊中斷之苦。

端午禮盒 水果年夜飯新竹>三峽 燒烤推薦

陳歐珀表示,東部民眾長期以來的經驗,只要行動通訊突然斷訊,大概就知道火車進入山洞,他要求台鐵應改善這種情形,不僅保障東部民眾的通訊權益,年菜食譜 簡單對於發展觀光、鼓勵民眾搭乘軌道運輸也會有所幫助,且若發生意外狀況,民眾也能夠立即對外求援。台鐵指出,已陸續規畫出適當地點,讓通信業者自行以增加、改善設備等方式,維持隧道內手機通訊暢通。台鐵貨運服務總所總經理陳淑慧表示,北迴線從基隆經宜蘭至花蓮鐵路路段的24個隧道,除雙溪共和、永春新永春、南澳新南澳、新觀音等4個隧道段工程尚在施作,其餘都已改善完成,這4個長隧道預定今年底前全部改善完成。

陳歐珀強調,一旦這最後一段路完成行動通訊改善,可讓旅客通信更加便利,不會一進入隧道就被迫斷訊斷話,影響生活與工作,也能享受更高的旅運品質。(中國時報)

2018年菜外帶新竹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