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台雙城論壇即將舉行,堪稱是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兩岸最高層次交流,台北市長柯文哲得以順利登陸,對民進黨而言既是威脅也是挑戰,但一味苗栗 海鮮吃到飽將雙城論壇貼上政治標籤,恐怕無助於當前兩岸互動,扼殺這難能可貴的善意。



燒烤推薦 台南自去年520以來,兩岸陷入僵局的原因很多,但讓國人最不滿的是民進黨政府在兩岸政策上只會空口說白話,毫無行動力的不作為已逐漸失去民心,民調也持續探低。柯文哲以庶民語言的兩岸主張成功與陸方建立互信,雖說論述空間上充分善用無黨籍優勢,倒也是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尤其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兩岸關係持續不見起色海鮮吃到飽 恆春2018年菜評比,亦敵亦友的柯文哲成功達陣,也確實讓民進黨恨得牙癢。

另一方面,陸方也樂見柯文哲與民進黨間矛盾持續激化,從張志軍可能會見柯文哲的動作看來,陸方似乎有意以「柯P模式」進一步分化綠營諸侯,造成黨內對兩岸路線的質疑,衝撞蔡英文「維持現狀」主張。柯文哲的上海行,充分襯托出民進黨兩岸政策的不到位,刻意打壓、標籤化的做法,只會更加突顯民進黨對兩岸局勢的焦慮,讓台灣民眾看破手腳。(旺報)

烤肉宅配評價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