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網路有溫度」,加上長期耕耘偏鄉數位落差,昨(3)日連莊遠見雜誌頒發的「企業社會責任獎」服務業組楷模獎。

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 台北 竹北英語補習班推薦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表示,該公司非常早、且長期、有系統的耕耘CSR,讓網路有一點溫度,讓偏鄉沒有距離;讓偏鄉看到世界,也讓世界看到偏鄉。



謝繼茂說,中華在縮小數位落差方面,盡了非常大的努力,包括在偏鄉建設已經可以做到鄉鄉100Mpbs上網的承諾,偏鄉小學及教育機構也即乎都有100Mpbs上網服務,跟城市比起來,偏鄉一點都不會落後。有了這些基礎之後,中華電信也非常重視在地的應用,例如透過「數位好庴邊」提供了教室、電腦及網路。在產業、生活及農業上提供在地服務,台北的大學生可以透過網路、進行偏鄉教學,銀髮族及視覺有障礙的人更利用了中華電信的APP服務大大改善生活的便利。中華電信強調,長期不遺餘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不僅實踐了「縮短數位落差,創造數位機會」願景,深入台灣84個偏鄉建設及維運寬頻網路,並透過建置「數位好厝邊」據點、「伴你好讀」社區網路課輔、「蹲點?台灣」等專案,讓科技散發溫暖,讓數位資通訊服務真正造福需要的族群。謝繼茂在領獎時特別強調,中華電信在追求營運及獲利成長的同時,亦不斷堅持CSR的落實,2006年開始推動CSR,且有系統、有組織的執行各項CSR報告,除持續投入心力於公司治理、環境保護與社會責任3大面向外,也積極發揮在ICT產業及資通訊科技的優勢,幫助台灣相關產業及企業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創造更多正面社會影響力。近年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已成為企業展現競爭力的關鍵要素。中華電信去年開始跟國際潮流接軌,把各種營運的作為、CSR活動,跟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相對接,在國際上也得到很多肯定以及得到很好的成績。2016年已正式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產業、創新和基礎建設」、「永續城市」,及配合「行政院數位國家暨創新經濟發展方案」政策方向,致力於提升台灣寬頻人權。謝繼茂強調,未來,中華電信將積極轉型成綠色企業,亦將擔任產業領頭羊角色,厚植企業永續發展的競爭力。(工商時報)

多益TOEIC補習班老師 台南英語補習班課程 永和

淡水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