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板橋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蘇格蘭首席部長施特金(Nicola Stugeon)周六(18日)強調,她將再次舉行蘇格蘭獨立公投,如果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在脫歐策略上,與其他的歐盟夥伴依然對蘇格蘭採取同樣的態度,那英國脫歐談判注定會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 龍潭失敗。

蘇格蘭過去一直都支持英國留在歐盟,但英國脫歐,意味著將失去與歐盟單一市場經濟合作的優勢,然而新的脫歐法案,在蘇格蘭民族主義者的眼中,貿易條件也忽視了蘇格蘭獨特的優勢,並未特別關照他們。

路透社報導,施特金預計下周三(22日)將與議會開會討論,若得到蘇格蘭議會授權,將可開始規劃獨立公投的時程與細節,將安排於英國正式脫離歐盟前。施特金也說,總理的態度讓人擔心與歐盟得脫歐談判會不會是一場災難,如果她態度依然如此不靈活且令人沮喪(指對蘇格蘭),那脫歐談判將會遇到阻礙。

梅伊對於蘇格蘭獨立公投,早前曾表明現在不是公投的時機,表明英國脫歐會是首要考量。施特金周六對蘇格蘭民族黨(SNP)演講時也說,雅思補習班評價 桃園梅伊拒絕討論獨立公投,將使英國憲法結構「完全粉碎」,她也承諾將再次舉行獨立公投。

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