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量近期國內政局紛擾對整體內需復甦力道已產生負面影響,巴西央行26日再度調降指標利率1個百分點,至9.25%,為本次降息循環以來第七度降息,累計降息幅度已達5個百分點;由於巴西央行會後聲明趨於鴿派,未來仍可能持續釋出降息利多,將有助巴西經濟前景。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野村巴西基金經理人葉菀婷表示,巴西央行先前已調降今、明兩年CPI年增率預估值,且本次會後聲明趨於鴿派,後續巴西央行將持續釋出降息利多,對於整體經濟及內需產業獲利成長將有正面助益。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明年巴西總統選舉裡,由親市場的候選人勝出的機率將大幅升高,延續改革力道,這對巴西股匯市將是非常正面的情境。現階段巴西股市占整體拉美股市權重超過五成,隨著巴西股匯市已出現打底後向上格局,有利引領整體拉美股市走高。

保德信拉丁美洲基金經理人高君逸指出,雖然巴西國內繼續爭吵稅收和年金改革問題,但股市跟隨大宗商品走強,Ibovespa指數26日甚至來到5月代理總統泰梅爾醜聞爆發後的收盤新高,加上巴西央行本宣布降息至9.25%,展現提振巴西經濟復甦的決心。富蘭克林坦伯頓拉丁美洲基金經理人古斯塔渥.史丹爾表示,拉美股市具有良好前景,在企業營收增長、國內利率下滑,以及基期甚低的情況下,企業盈餘有望出現強勁增長,成為推升股市的重要動力。宏利亞太中小企業基金經理人龔曉薇指出,亞洲企業獲利預期上調、亞洲各國基本面改善,以及政治局面相對穩定。下半年受財政政策支持、實質利率下跌帶來的本地需求恢復,及參與歐美國家復甦力道,都使亞洲企業獲利持續強勁。日盛亞洲機會基金經理人鄭慧文表示,今年以來表現,新興股債匯市持續吸引外資流入,預期趨勢將持續,加上亞洲各國政府持續推出有利中小企業營運的推薦 托福 補習班 板橋政策,亞股行情正面可期。(工商時報)線上英語學習高雄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