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人工智慧技術是近來科技領域最受重視的議題,大江為有效推進「AI人工智慧機器人」與「互聯網」融合發展市場戰略,積極推動國內人工智慧服務型機器人應用,並於日前舉辦「α+β=Teachers智慧型機器人產品說明會」,吸引眾多貴賓參與,親身體驗這未來10年最重要技術革命的產品。



大江公司獨家代理的UBtech服務型機器人,是台灣唯一配合產官學合作而釋出DNA的企業,全面開放原始碼(SDK)、7 11春節禮盒TTS & STT語音轉換功能等六個接口,得以在教育領名產伴手禮域提供資訊人員專題製作與創意研發。



此次活動主要推出ALHA2/CRUZR兩款服務型人工智慧機器人,該公司表示,因人工智能等核心技術不斷地發展突破,服務機器人勢必是未來世界的「新物種」,大江將之定義的「第三種人類」,它或將複製電腦、手機等電子科技產品的發展路徑,在市場廣泛應用。大江公司不僅銷售機器人硬體,而是將機器人系列產品和外部設備結合之整體解決方案作為商品,如此方能發揮機器人系統最大優點,並且活化周邊環境。機器人整體解決方案的商業模式將廣受好評。目前,服務型機器人在諸多商業領域已如火如荼地展開:在金融服務業中,除了提供迎賓導覽功能,還有「智能線上客服」自動化創新服務,可設置於分行以及網銀服務客戶,及時解決客戶問題。未來更將朝客製化服務,提供各項投資理財諮詢等服務。此外,應長期發展以因應高齡化、醫護人力缺乏且工時過長等情況,大江推出智慧足部輪椅先進的護具應用,將在未來協助醫療機構護理與居家照護應用。(工商時報)

恆春安格斯牛肉

火鍋吃到飽 彰化年夜飯餐廳2018桃園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李可新奈浦肺腥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